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2-01-29


1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成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李文慧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


  


    会议
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学在经常、融入日常,从百年党史中涵养政治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不断开拓枣庄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书写全市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