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市医保局举办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12-29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市医保局12月24日举办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局党组书记杨玉生及所有县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上,崔俐同志就《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邓国庆同志就《严守规矩做合格党员》作了深入阐释,邓贞彦同志就《学习陈平书记在枣庄建市6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几点体会》分享了学习收获。三位同志运用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

 通过集中学习,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在交流中深化认识,在实践中坚定信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举措和行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是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二是初心使命更加牢固,深刻认识到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责任担当更加强烈,纠正了认识偏差、消除了理论困惑,为解决实际问题增添了动力、激发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