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医保局召开徐寅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表彰会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12-24


 12月21日,市医保局为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徐寅同志举行表彰会议。会议邀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党组成员、副会长郑洪玲,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奇参加了表彰会。市医保局全体县级干部及局、中心全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玉生主持。

 首先,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徐寅同志介绍了捐献情况和感受,职工代表献上鲜花祝贺。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郑洪玲代表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向徐寅同志颁发了“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奇宣读《关于对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徐寅同志表彰奖励的决定》,并向徐寅同志颁发见义勇为荣誉证书及奖励金。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徐寅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义举。徐寅同志作为市医保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他以非凡的勇气、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全市第58例捐献志愿者。面对急需救助、素不相识的患者,徐寅同志义无反顾地无偿捐献出自己的造血干细胞,是对“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最好的诠释,体现了中华民族救人于危难的大义和美德。


    会上,局长徐春梅对徐寅同志义无反顾、毫不动摇见义勇为的果敢行为作了高度评价。徐寅同志是我市医保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他的爱心和行动体现了当代青年的高尚品德,体现了一名医保战线职工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同时,她鼓励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关怀、传递正能量。

 会议最后强调,要以徐寅同志为榜样,要将这种大善义举,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植入医保事业中,并且转化为推进全市医保事业发展的内置动力,为全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