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市医保局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12-24

  

12月17日上午,枣庄市医保局在财政局二楼西会议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议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李艳明为我们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从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决议》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精彩的报告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极大的启发和深刻印象,更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与伟大成就,更进一步深刻地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使命,将全会精神作为更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枣庄市医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