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玉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4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并作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阐明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深远意义,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研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科学谋划贯彻落实举措,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二要提升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为广大干部作好表率、当好标杆。各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党建引领,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贯彻落实全市“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各科负责同志、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