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有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9月29日,市医保局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新城托一社区开展“听民意、办实事、暖人心”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大病救助、转外就医、门诊慢性病办理、医保卡省内异地结算“一卡通行”、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发放医保政策小常识、预防电信诈骗、日常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一线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前来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并根据群众身体状况提出意见建议,让大家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

                 

此次活动,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基层群众的生动实践,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下一步枣庄市医保局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理念,积极回应民生关切,不断提升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