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倍受教育。

通过观看大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的医保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