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党组书记杨玉生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杨玉生同志的专题党课,围绕认真学习党史,感受红色初心力量;把握学习重点为,确保学细学实学透;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医保事业新篇章三大主题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分阶段进行了系统和详细讲解。整个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大家都沉浸其中、全神贯注,听的津津有味。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发展历史与建设历程,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领导力量,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革命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毕生的使命和追求,持续推进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前党组书记杨玉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