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求实效”主题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6-2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市医疗保障局围绕以学党史求实效为宗旨,立足本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关注空巢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开展进社区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市医保局部分党员同志在副县级干部、三级调研员李华基同志带领下深入空巢老人、困境儿童、残疾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陪老人聊聊天,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饮食、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走出困境。

党建引领求实效,浓浓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及时、主动为他们提供了生活上的支持和帮助。 让社区困难居民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支持的力量,增强他们拥抱美好生活的信心。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现实教育意义,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同时自身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落实在履职尽责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