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医保“青年”说活动(四)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2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汲取新力量,焕发新活力。枣庄市医保局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医保“青年”说活动。以青春之语谱时代之声,以青年之志铸实干之魂,展现医保青年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崭新面貌。



让我们一起来倾听“青”言“青”语吧!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信息技术科  付宁宁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如期召开,在单位的统一组织下,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讲话,对党和国家在过去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上光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将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在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不断精进自身能力,就是我们医保工作者能为人民做的最实在的事争做信息化建设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为深入推进医保信息化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稽核科  耿德云


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青年干部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在青春的赛道上要奋勇争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医保工作实际,增强本领才干,矢志不渝奋斗,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基层党组织  张瑞


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震撼,十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向前行,义无反顾的进行了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生逢盛世,使命在肩。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名医保年轻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以最青春的活力,以最昂扬的斗志,以最坚定的信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基金运行管理科  徐睿


我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看到我们国家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取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但同时,我也意识到,我们国家仍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以及国际形势严峻复杂等诸多考验,我们仍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实现。九万里风鹏正举,举目起壮志。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理应响应党的号召,志存高远,攻坚克难,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