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医保“青年”说活动(二)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2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汲取新力量,焕发新活力。枣庄市医保局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医保“青年”说活动。以青春之语谱时代之声,以青年之志铸实干之魂,展现医保青年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崭新面貌。

让我们一起来倾听“青”言“青”语吧!

枣庄市医保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住院待遇服务科科长  满文秀

10月16日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新力量,当以拳拳之心,满腔之热情,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圆中华民族复兴之梦;作为一名新时代医保人,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技有所精;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实际行动,做到知责于心、明责于身、担责于肩,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医保服务工作。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稽核内控科  龚涛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气势磅礴、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强烈的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觉得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大对市直定点医药机构的稽核力度,确保医保基金运行平稳,尽职尽责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待遇审核和长期护理保险科副科长 邵娜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世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会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会以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按照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基金运行管理科副科长  孙亚辉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工作视为最好的课堂,把人民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衡量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