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医保“青年”说活动(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0-1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汲取新力量,焕发新活力。枣庄市医保局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医保“青年”说活动。以青春之语谱时代之声,以青年之志铸实干之魂,展现医保青年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崭新面貌。


让我们一起来倾听“青”言“青”语吧!



枣庄市医保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 基金监管科副科长 闵婷婷


十年风雨兼程,我们迎来了从落后时代、跟上时代、再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更加坚信,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

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再次吹响了建设法治政府的冲锋号。做为一名党员,一名行政执法人员,要坚守职业良知、坚守法治理念、坚守清正廉洁,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才能彰显法治权威、带动全民守法,守护好老百姓的“治病钱”、“救命钱”。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 待遇保障科副科长 张泽华


聆听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指明方向。作为医保战线上的年轻干部,我们要将二十大精神化于心践于行,继续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奋力开创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新局面。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稽核科副科长  陈永盛

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再一次提出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作为新时代的医保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的实际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豪情、开拓创新,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悔的奋斗人生。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综合科副科长 范朔朔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工作视为最好的课堂,把人民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衡量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综合科甘楠


观看开幕式,我感到越听越有信心、越思越有力量、越悟越有方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做坚定的拥护者,展现青年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觉做实干的奋进者,展现青年作为。自觉做敢为的担当者,展现青年气魄,将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作为行动标尺。做想做事、会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