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 走进市医保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2-12

12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李艳明作专题宣讲。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鑫及党组成员出席。

报告会上,李艳明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点围绕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结合枣庄市情和医保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对大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转化为一心为民的情怀,转化为敢于斗争的意志,转化为管党治党的担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枣庄市医疗保障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更加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我市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二要坚持创新宣传。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要坚持知行合一。立足医疗保障改革发展实际,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医保领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