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欺诈骗保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面向社会聘请新一轮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的公告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12-18


为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督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现面向社会公开聘请新一轮枣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

  1. 招聘程序

(一)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在新闻媒体、医保公众号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规定填报相关信息报名,采取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由单位(人大、政协、相关政府部门、行业部门和新闻媒体)或参保群众个人按公告要求填报《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表》报名申请;

(三)枣庄市医疗保障局根据申请人的专业素养择优选聘;

(四)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向聘任人员颁发统一印制的聘书或聘用文件,聘期两年,期满后根据情况续聘或另聘。所聘社会监督员名单向社会公布。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心和正义感;

(二)支持医疗保障事业,愿意无偿参加医疗保障监督工作;

(三)具备与履行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职责相适应的健康状况、综合素质和能力等,熟悉医疗保障、卫生健康等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热心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活动者优先;

(四)工作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坚持原则、诚信公道,无不良信用记录,善于联系群众,有一定的代表性,在群众中有较高威望。

三、招聘人数

全市范围内招聘30名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8日至12月22日。
  2.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并志愿参加此项义务工作的人士,请登录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下载《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表》,填写相关内容后,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 进行网上报名,也可在工作日到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地址:枣庄市新城区民生路366号),领取报名表现场报名。经初审合格后,再根据通知要求携带有关证件进行身份确认。   

咨询电话: 0632-3075051

五、审核聘用

市医疗保障局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确定。被确定聘用的社会监督员,由市医疗保障局颁发《枣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证》,聘期2年。聘用期间,按照《枣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欢迎全市各界人士踊跃报名!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12月18日



















枣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照片)


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年 月


政治面貌


学历学位


职 称


身份证号


专业特长

领 域


手 机


邮 箱


工作单位

及现任职务


单位地址(邮编)


现住址

(邮编)




应聘人员诚信声明

本人承诺:

1.本表上所填写的内容真实、有效,本人具备与履行医疗保障基金社会义务监督员职责相适应的健康状况等条件;

2.本人无犯罪记录及严重失信行为,接受医疗保障行政部门的指导,秉持公心,依法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工作。


本人签字:


年月日

医保局

审核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备注





附件:《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