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省医保局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调研参保扩面工作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6-02



6月1日至2日,省医保中心主任王京波一行4人到我市督导调研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市医保中心主任冯宪辉,台儿庄区、薛城区、市中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月1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区邳庄镇便民服务中心、泥沟镇便民服务中心、区医保服务大厅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参保扩面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镇街人口信息、未参保人数情况、重点群体参保措施等问题,现场查看了参保扩面工作台账建立情况,并深入到孟庄村、官庄村了解基层实际情况。



6月2日,王京波主任一行先后到薛城区兴城街道、石农村,市中区龙山街道,详细询问了参保扩面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未参保人员台账,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情况交流,分析了当前参保扩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究了解决措施,对我市下步工作开展给予指导。



枣庄市医保局将以本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政策规定,优化服务流程,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调度督导,全力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