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参加市直机关第六届健身运动会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5-12



512日上午,枣庄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市直机关第六届健身运动会开幕。市医保局积极组织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比赛项目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男女混合拔河、陆地龙舟、男女个人跳绳、团体跳绳、自行车慢骑、趣味接力、绕杆跑等项目,充满趣味性、挑战性和娱乐性。运动场上,我局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单位的集体荣誉奋力拼搏,每轮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队伍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大家不仅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同时也为对手的精彩表现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现场的欢声笑语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市医保局组织人员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精神生活,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医保系统广大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