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医保局局长徐春梅调研市医保局帮包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4-27


4月25日上午,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市级帮包领导、市政协副主席、市医保局局长徐春梅到高新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目推进专员张良参加调研。



徐春梅先后到市医保局帮包重点项目海王智慧医药物流项目和海王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在项目建设工地听取项目建设方相关情况介绍,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市场预期等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方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

徐春梅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我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和工业倍增计划目标顺利实现。各有关部门和帮包专员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树立“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验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加强沟通衔接,抓好政策落实,坚持“服务不缺位、用心不敷衍、助力不包揽、帮忙不添乱”的原则,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协调帮助项目建设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心全意为项目排忧解难,助推项目按期竣工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