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调研帮包规上工业企业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4-27


425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前往市医保局帮包规上工业企业调研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李鑫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及发展情况,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给予充分肯定。爱德士制鞋(枣庄)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于2021323日在枣庄(长三角)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完成签约,当年实现营业收入4000余万元,税收200余万元;2022年公司成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至1.35亿元,实现税收800余万元。枣庄泰盛机械配件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注册资本300万元,是一家专业的加工机械配件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许多大型锻造厂都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达产后,年营收一个亿,利税200万左右。




李鑫表示,市医保局将围绕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工作任务,把服务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工业倍增的重要举措。坚持“服务不缺位、用心不敷衍、助力不包揽、帮忙不添乱”的原则,精准掌握企业诉求,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协调帮助企业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排忧解、争取各类惠企政策,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