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调研帮包重点项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4-11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调研帮包重点项目


4月7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前往海王健康产业园项目调研项目进展,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重点项目推进专员张良参加调研活动。



李鑫详细听取了项目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海王健康产业园搭建全新的粉剂全自动连续生产线,将产业进一步升级,提高人效、能效。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创造工业产值60亿元,年度利税金额1-2亿元,解决用工500人,带动枣庄配套经济发展。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建筑主体及外部装饰已经基本结束,超前完成计划进度。



市医保局作为项目帮包部门,坚持“服务不缺位、用心不敷衍、助力不包揽、帮忙不添乱”的原则,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安排,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服务职能,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帮包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作用,继续以党建带动项目,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项目的工作优势,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