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 “政府开放日”活动暨民主党派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上午,市医保局第三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暨民主党派联络员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民革枣庄市委会、民盟枣庄市委会、民建枣庄市委会、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共5名代表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贞彦出席活动。

会上,市医保局向各民主党派代表发放了《2021年政策文件汇编》。邓贞彦局长系统介绍了医保局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同各民主党派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代表们对我局的各项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并一致表示,将利用各种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医保工作,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熟悉医保政策。

市医保局举办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医保工作透明度,增强了同各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了政党协商水平。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建立健全同各民主党派的联系工作机制,及时向各民主党派提供各项政策文件、数据资料,为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