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杨玉生书记一行到市医保局帮包重点项目调研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7-01

6月30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玉生,副局长邓贞彦,项目推进专员、副县级干部、三级调研员李华基,到枣庄高新区新医药产业园项目二期进行实地调研,高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项目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玉生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对项目进展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具体困难,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杨玉生同志指出,新医药产业园二期启动以来,整体进展顺利,工作成效明显。要完成全年的建设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项目建设进度。  

杨玉生同志强调,市医保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部署要求,履行帮包职责,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困难,为全市奋力创造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新辉煌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