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现场推进会促进“两病”门诊用药政策落实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0-10-31

01.jpg

为深入贯彻市委李峰书记对医疗保障工作批示精神,大力推广台儿庄区推动“两病”门诊政策“进村入户”先进经验,市医保局于2020年10月30日在台儿庄区召开全市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工作现场会。集中了全市医保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采取现场观摩学习和座谈讨论交流的形式,分别参观了马兰屯镇乡镇卫生院、巫山村卫生室,观摩学习基层“两病”患者备案、就诊、结算工作流程;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对全市医疗保障近期工作任务目标进行部署;台儿庄区做了专题经验介绍。同时还参观了台儿庄区医保服务大厅,现场体验了高效、细致、便捷的医保服务场景。

02.jpg

通过推广交流,全市医保部门同志们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对医疗保障工作批示的“要不断总结推广,让老百姓得到更好服务”总要求,逐项对照梳理,确保每项医保惠民政策措施都能得到深入贯彻落实,同时认真借鉴台儿庄经验,做好工作调研,按照人民群众的需求导向,不断改革创新,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自身工作标准,使各项医保政策向“更深”、“更细”延伸,确保人民群众得到更大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