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枣庄市医保局深入“双招双引”百千工程帮促企业调研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19-07-09

20190802110836.jpg

  7月9日上午,由市医保局局长徐春梅带队,副局长崔俐、邓国庆及有关科室人员一行6人,深入“双招双引”百千工程帮促企业——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019080211084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双招双引”百千工程的意见》精神,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徐局长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徐局长表示,苏鲁海王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坚持市场导向、创新驱动的发展思路,起点高,态度严谨,十年间社会效益凸显。希望企业能不断创新创优、勇立潮头、开拓市场、提升研发创新和管理水平,加大企业转型发展力度,积极为推动枣庄经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90802110848.jpg

  徐局长指出,针对企业反映的政策、医保相关工作、经营管理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市医保局将建立具体解决方案和工作台账,采取“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加强帮促工作。帮扶企业争取财税扶持政策,协助企业引进高级管理和业务人才以及政府政策的支持;帮助企业共同探索慢病管理、医保控费,探索创新符合枣庄实际的带量采购模式;督促企业走出去,以商引商,吸引更多的企业进驻枣庄,将合作伙伴的业务创新模式引入枣庄,引进更多的医疗项目落户枣庄;指导企业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企业实现更高层次的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20190802110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