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联合采购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19-07-05

2019年7月2日,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联合采购工作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联合采购工作的通知》(鲁医保发[2019]46号)精神,印发了《关于成立枣庄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联合体的通知》,成立了我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联合体。市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市)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合采购.jpg

会议指出,成立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联合体意义重大,要发挥批量采购市场规模优势,推动实现带量采购,逐步形成全市统一药品、统一市场、统一价格,切实保障药品供应,降低药品价格,减少群众用药负担。做好联合体采购工作:一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二要注重质量优先和价格合理相统一;三要循序渐进、规范采购;四要坚持让利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