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动员培训会议

作者: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19-05-12

  5月10日,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动员培训会议。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崔俐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1577349557336287.jpg

  根据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枣庄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枣庄市医疗保障局于5月13日启动市级打击欺诈骗保全面检查。

  会议明确了被检查单位及时间安排、检查组成员、检查内容、方法步骤。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全面检查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把握依法原则,认真组织实施,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跟踪问效,严守纪律要求,推动全面检查取得实效,把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不断引向深入。会上还就全面检查进行了业务培训。

1577349557884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