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医保局召开全区定点零售药店“信用+医保”工作会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2-09-26


为加强和规范定点零售药店信用服务管理,打造“诚信医保”信誉品牌,提高各定点药店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3日,薛城医保局组织召开定点零售药店“信用+医保”工作会议暨“薛城区信易药实施场景座谈会”。


会议就《薛城区定点零售药店信用管理办法》征求部分连锁药店负责人意见,部署安排定点零售药店信用评价工作,并就如何打造“信易药”守信激励场景开展座谈讨论,全区5家连锁药店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定点零售药店信用管理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定点零售药店领域信用管理工作的必要性,严格遵守并执行医保管理各项规定,为参保群众提供良好的购药服务;二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信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加强药店内部管理,增强人员自律意识,守住医保政策底线;三要严格按照信用管理办法内容开展医保服务,评价等级严格根据信用分数确定,对应形成“信用优秀”、“信用良好”“信用关注”“信用异常”四个级别,把管理办法条款落细落实,履行签订承诺,做到规范服务;四要认真开展“信易药”守信激励工作,让AAA级诚信人享受更多更优质的信用新产品。

会后,全区5家连锁药店负责人签订了《定点零售药店医保信用服务承诺书》。(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