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医保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2-10-07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参保企业和参保职工,9月30日,薛城区医疗保障局邀请17家企业医保经办人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

会上,区医保局业务骨干就职工医保政策、经办业务办理流程、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等方面向各单位代表做了详细解读。随后,各企业人员就目前在企业、职工医保经办过程的部分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纷纷提问,由医保局业务人员现场解答、释难解惑。各企业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对医保经办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为选聘的企业医保经办能手颁发了“医保指导专员”聘书。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认真梳理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逐项进行整改,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为助力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