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医保局召开全区医疗保障基层 经办服务培训会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2-07-14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医保窗口经办服务水平,提升三级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7月11日上午,市中区医保局召开全区医疗保障基层经办服务培训会议,各镇街医保办主任、业务骨干及基层医保分中心经办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本次培训做了动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居民参保登记、待遇审核、医疗救助等相关内容做了专题培训,重点讲解了居民参保登记系统操作、住院待遇享受政策及医疗救助政策等高频业务。为确保培训效果,课件采取PPT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便于参会人员学习理解医保政策和业务。会后,参会人员就基层业务经办过程中的亮点及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起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良好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区基层医保经办人员对医保政策认知和医保业务经办流程的熟悉程度,为全区医保经办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市中区医保局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基层医保经办业务培训,努力打造一支与新时代医保服务要求相适应的基层医保经办专业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医保服务能力,切实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供稿人:市中区医疗保障局 邱超 房倩

联系电话:0632-306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