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医保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2-11

2月8日,滕州市医保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培训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后集中业务培训和作风整顿。滕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博作动员讲话枣庄市医保中心主任焦文静、滕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清波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授课。

赵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干部作风是干事创业的关键保障。医保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突出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鲜明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力求新年度医保工作完美开局。一要加强学习,持续提升做好医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正视问题,扎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三要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成绩。

焦文静以《机遇与挑战-新时期如何创新医保经办管理》为题,围绕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新时期医保工作特有属性、新时期医保经办面临的挑战、新时期医保经办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下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

孙清波以《坚守纪律和规矩-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本色》为题,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以及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以史为鉴、以案明纪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和浩然正气!

会上部分科室科室负责同志就今年工作目标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办好医保民生实事,推动滕州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