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薛城区医保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医保知识竞赛

作者:薛城区医保局 来自:薛城区医保局 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基层医保人坚定信念,提升素质,进一步推进医保政策落实落地。6月27日下午,薛城区医保局隆重举办“学党史、践初心、强素质”庆祝建党100周年医疗保障知识竞赛,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社会义务监督员等共80余人参加活动。

竞赛通过个人必答、团队抢答、风险答题、附加题四轮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5个。最后在大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各队选手表现优异,赛场对决气氛热烈,展现出较强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知识竞赛组织安排周密、考查知识全面、竞赛形式活泼,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的目的,有力促进全区医保工作者在知责奋进、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