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喜报!市中医保荣获区直党建工作两项荣誉

作者:市中区医保局 来自:市中区医保局 时间:2021-04-23

4月22日,在区直机关加强党的建设聚力推动“工业强区、产业兴区”三年倍增计划工作会议上命名表彰了区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和“党建示范阵地”,其中,中共市中区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同时荣获“新医保 新服务”优秀党建品牌和区直机关“党建示范阵地”两项荣誉。

会后区医保局及时传达学习了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谢斌同志“区直机关加强党的建设聚力推动‘工业强区、产业兴区’三年倍增计划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志松同志的讲话精神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厚兴同志的讲话精神。

1303.png

市中区医保局自组建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建了“新医保 新服务”党建品牌,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医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医保工作水平质量持续全面提升。

根据会议部署和讲话要求,下步区医保局将再接再厉,立足更高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聚焦服务保障全区“工业强区、产业兴区”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计划的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贡献好“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