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医保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培训会

作者:滕州市医保局 来自:滕州市医保局 时间:2021-02-23

2月19日,滕州市医保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培训工作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后集中业务培训和作风整顿。

滕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奚修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奚修志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医保工作新形势,紧扣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统筹谋划、全速推进,力求医保工作完美开局。奚修志要求,要突出重点任务,努力创造医保工作新业绩。要聚焦医保业务工作“主战场”,围绕重点工作“主旋律”,再接再厉,精准发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奚修志强调,要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医保工作新水平。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廉政意识,时刻牢记为百姓服务的初衷使命,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滕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奚修志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枣庄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国庆和滕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荣义授课。邓国庆同志以《深化医保改革意见解读》为题,从待遇保障、筹资运行、医保支付、基金监管等重要机制和医药服务供给、医保经办服务等关键领域的改革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下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陈荣义同志以《远离违纪违法 守住人生底线》为题,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以及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守住底线。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今年工作目标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枣庄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国庆授课

滕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荣义授课

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

干部职工认真听课记录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办好医保民生实事,推动滕州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