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医保局支部举行“庆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州市医保局 来自:滕州市医保局 时间:2020-07-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滕州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庆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片等方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1.png

王宠同志讲党课

会上,滕州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宠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教育引导全体职工铭记党恩,廉洁从政。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使命意识,增强了宗旨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2.png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传统,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为滕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为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