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春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0-02-04


枣医保函[2020]3号

各科、医保中心:

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假期后返岗上班安排的通知》(第72号)要求,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同时保证工作开展,现就春节后返岗上班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实行弹性上班制度,除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其他人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轮班,利用信息化手段办公,最大限度减少到岗上班人员。

2、一律不得召开大型会议,一律不得组织群体性活动,能不开的会议尽量不开。必须召开的会议优先采取视频方式。现场会议要严格控制参会人数,缩短会议时间、落实好防护措施。

3、相关政务服务工作要首选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各窗口单位要安排人员做好线上业务办理、咨询、解释等工作。对确需要线下办理且有办理时限的事项,尽可能延期或作妥善安排,减少人员向实体大厅聚集。

4、正常工作状态恢复时间根据上级安排另行通知。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