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开展党建业务大比武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4-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基层党建业务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统一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为主要内容,涵盖党规党纪、组织设置、组织生活、教育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业务。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为引领,聚焦服务保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结合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立足“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激活机关党建服务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