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9-28

为迎接国庆,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9月28日下午,枣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觅渡》以中国共产党早期三位重要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革命经历为主线,展现了“常州三杰”在时代洪流中的澎湃热血与坚定信念。电影以“主旋律+热血青春片”的全新组合,描绘了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中国青年共产党员在那个觉醒年代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奋不顾身的担当和决绝,有力彰显了“共产党人以青春之己为舟,为民族复兴伟业觅渡”的精神内核。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态度贯穿于工作与生活始终,坚决走好苦干实干的每一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