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开展“庆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7-04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市医保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党组书记李鑫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做“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的新时代优秀党员为主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分别从 “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做表率、改进作风促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