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枣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4-14


4月12日,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李鑫主持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医保局局长徐春梅,市医保事业中心主任冯宪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政治担当、战略考量、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习党中央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遵守国家安全和保密规章制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管理工作到位,防护措施到位。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切实把医保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