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开展“牢记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4-06


市医保局开展“牢记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4日下午,市医保局联合薛城区医保局、托一社区党支部、市医保局重点帮包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牢记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贞彦、张良及薛城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带领下,来到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庄重地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和追思。随后大家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回忆峥嵘岁月,追寻红色印记,重温红色历史。最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是一次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