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开展党建共建 助力项目建设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3-29


  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推进帮包项目建设,3月28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前往帮包项目海王智慧医药物流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贞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重点项目推进专员张良,局机关党支部及帮包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李鑫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情况介绍和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展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仔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与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是继3月7日邀请帮包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参加三八妇女节“巾帼绽放华 筑梦新征程”主题活动后,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帮包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的又一次共建活动。部分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及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成员围绕活动内容,结合岗位及项目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示范力量,形成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

李鑫指出,重点帮包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多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临时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极大推动了重点项目党建工作,把党组织的活力转化为服务项目的活力,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与服务帮包项目的结合度,推动重点项目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医保局作为项目帮包部门,充分发挥医保部门职能业务优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发挥帮包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作用,丰富党建共建活动,继续以党建带动项目,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项目的工作优势,继续立足服务职能,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