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情暖民心 共建家园   市医保局收到一封感谢信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3-24

情暖民心  共建家园

                        —市医保局收到一封感谢信


322日下午,薛城区新城街道托一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为市医保局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向长期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全体医保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枣庄市医疗保障局按照市委要求和社区需求,围绕文明创建、共建共享等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及留守老人、六一关爱儿童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及时送去疫情防护物资,解决了社区实际困难,展现了机关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区和居民广泛赞誉。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围绕社区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帮扶力度,丰富服务内容,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医保力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