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青年干部参加“美丽枣庄 律动 青春”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3-1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一年植树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3月12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前往滕州市柴胡店镇参加“美丽枣庄 绿动青春”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力争每颗树苗水分充足、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培育了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医保局在精神文明实践中的风采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的传播者,保护环境的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山青、水秀、林茂、岸绿、田沃、湖美、城靓”的枣庄生态格局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