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举办“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征程” 主题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3-09


市医保局举办“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征程”

主题活动



春回三月风送暖,巾帼靓丽风姿展。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市医保局开展了“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征程”主题活动,给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女同胞送上关爱和祝福。局领导党组书记李鑫,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良出席了活动,李鑫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向女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活动还邀请市医保局重点帮包项目海王集团女职工代表共同开展活动。

李鑫指出,过去的一年,女同胞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敢冲、敢闯、敢干”精神,开拓创新,奋发前进,用骄人的工作业绩,支撑起了医保事业的“半边天”。希望各位女同胞站位要高,牢固树立医保服务民生无小事的思想。在业务上要苦练内功,成为内行;纪律上要更严,自觉遵从各项规定;服务上要更优,尤其要在转变机关作风、促进工作落实上发挥女同胞优势作用,展示出自我风采。在生活上,希望女同胞不断修炼涵养内在气质,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让工作与生活处处展现和谐之美,奏响和谐之音。

本次活动增设了好书推荐环节。市医保局青年女干部代表向女同胞们推荐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详细介绍了这本书通过32篇采访文章,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生动刻画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感人场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通过青年代表的生动讲解,在场女职工们深刻领会到这本书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家庭、接生活、接地气的尝试,是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医保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医保问题,助力新时代新征程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讲解鲜花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演示。在欢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用心构思,精心创作了自己的插花作品。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帮助大家在放松之余陶冶了情操,体验到了自主创作与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医保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岗、展现巾帼风采。为医保事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