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2-09


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压实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医保局于27日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良与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冯宪辉分别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支部建设及查摆问题进行了述职,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思路。李鑫同志对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主要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就抓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不抓党建就是不称职”的观念,用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为医保工作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履行党建工作任务落地。三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水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牢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学习、打基础、管长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进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