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保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2023年第一期集中学习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3-02-06


市医保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2023年第一期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医保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引导青年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伟大精神上来,22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一期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通过此次学习,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高质量落实医保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奋力谱写新篇章。

同时,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市医保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为主题,开展了朗读活动,以诗的情怀,用诗的语言,歌颂新时代,在品味经典的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提升了医保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