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青年理论学习】“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医保“青年”说活动(三)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2-10-2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汲取新力量,焕发新活力。枣庄市医保局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医保“青年”说活动。以青春之语谱时代之声,以青年之志铸实干之魂,展现医保青年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崭新面貌。


让我们一起来倾听“青”言“青”语吧!


枣庄市医保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异地就医科  黄芳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让人备受鼓舞、热血沸腾。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必将牢记总书记教诲,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和新时代“三牛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发扬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医保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为党和人民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门诊待遇服务科  颜辉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收看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心产生巨大震撼和共鸣。在今后日子里,要领会二十大精神内涵,发挥其作为医保经办工作的理论指引作用。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医保经办精细化服务水平,认真倾听人民群众呼声,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二是聚焦科室门诊待遇服务职能,发挥医保“窗口”示范作用。紧紧围绕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持续优化动态服务管理,强化医药机构从细微处服务群众、便利群众理念。牢牢把握与第三方合作关系,借助其力量深耕共筑医保服务大平台。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住院待遇服务科  彭明月

10月16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局会议室和同事们一起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这是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作为一名医保工作人员,医保保的就是人民的生命安全,要守好用好人民的救命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医保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医保关系科副科长  徐寅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岗位,竭尽全力用丰富的医保知识为参保群众解忧纾困,用专业的业务素养为服务对象提供保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