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开展全市医保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2-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市医保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全市医保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医保局专兼职党务干部、全体党员,区(市)医保局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现场教学部分,全体学员参观了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纪念馆、岩马水库纪念馆等纪念馆,一起重温了那段艰苦的抗战历程和光辉历史。深刻体会了艰苦卓绝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也真切体悟了我们枣庄人艰苦奋斗、担当奉献的岩马精神。随后,全体学员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提醒着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培训班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鑫以“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医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结合医保工作实际,从如何认识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在“抓落实”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坚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医保工作走在前列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