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青年理论学习】枣庄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2-05-06


5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全局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机关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青年党员干部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青春》《青春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信念永恒》等精彩纷呈的诵读作品,用诗歌诠释了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的时代内涵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赞美和祝福,展现出新时代医保青年干部蓬勃朝气和投身医保事业的昂扬姿态。

开展此次经典朗诵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以朗诵诗歌的形式来抒发青年人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提高医保工作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奉献实干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引领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贞彦代表党组向全局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有底气青年;二要做有朝气的青年;三要做有正气的青年。面对新时代,青年人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为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作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