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大型图片展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7-0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7月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60周年大型图片展。

此次展览是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图片展分为“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改天换地 砥砺奋进”“改革开放 伟大转折”“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四个展区,展陈面积1700平方米,展线总长490米,通过近800幅图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牢记初心使命、不屈不挠、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历程,从不同侧面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枣庄市党组织领导枣庄市人民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质。

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葆初心。通过参观图片展,市医疗保障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枣庄发展没有局外人,做为新时代的医保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