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医保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枣庄市医保局 来自:枣庄市医保局 时间:2021-06-24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规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6月22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举办全市医保系统党务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局全体人员和各区(市)医保局、枣矿集团医保中心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党务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七组组长陈锡金、李文慧同志现场指导。会议分别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贞彦和市医保局副县级干部三级调研员李华基同志主持。  

上午的培训班邀请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英模杨位成同志来作了事迹报告。杨位成同志铿锵有力的讲述了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英勇表现,回忆起自己在复员后投身地方建设的奋斗岁月。几十年来,杨位成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始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精神,他在每个岗位都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做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在他身上所展现的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和伟大的无我境界,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下午的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孔维维授课。孔维维同志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内容涵盖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的众多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培训,帮助大家理清了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重点,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医保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历史,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先烈精神,深入学习老英雄勇于进取、不怕牺牲、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和革命情怀。坚持政治引领,落实党建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